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習活動】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於113年2月23日辦理「2024年第五屆第一次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年會暨國際研討會—數據治理與國際人才培育」

以下訊息係校務研究辦公室代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轉發

一、大會主旨:在全球化潮流推動下,數據治理和國際人才培育成為高等教育校務發展的重要目標。數據治理可優化資源,提高決策品質,確保學術機構的競爭力。同時,國際人才的培養促進跨文化交流,提升學術機構的國際聲譽。通過有效管理數據和培育國際化人才,高等教育機構能更好地應對挑戰,實現卓越教育品質和國際競爭力。為此,本屆研討會以「數據治理(Data Governance)」與「國際人才培育(International Talent Cultivation)」為主軸,誠摯歡迎校務研究夥伴和各領域專家學者參與這次學術交流和研究討論,以促進高等教育的發展。

二、研討會日期:113年2月23日(星期五)

三、研討會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博愛校區賢齊館(新竹市東區博愛街75號)

四、本研討會議程資訊,請逕至研討會官網查詢。

五、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3年2月2日(五)止,報名網址請點我

六、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秘書處,電話03-5712121分機50188,電子信箱sc@tair.tw。

瀏覽數: